注册

第十八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平顶山推介会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老家河南,醉美汝阳,邀您来赏好春光。4月2日,第十八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平顶山推介会在平顶山市神马大酒店顺利召开,全国诸多家媒体、旅行社应约而至。在热烈的掌声中,汝阳县委、县政府向广大游客发出了热情邀约。

老家河南,醉美汝阳,邀您来赏好春光。4月2日,第十八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平顶山推介会在平顶山市神马大酒店顺利召开,全国诸多家媒体、旅行社应约而至。在热烈的掌声中,汝阳县委、县政府向广大游客发出了热情邀约。

汝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元鹏讲话致辞并预祝第十八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圆满成功

汝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旭强作活动推介,并向广大游客发出赏花邀请。

本次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平顶山推介会参会领导有汝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元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忠、县政协副主席张跃伟、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杨旭强等领导。

本次推介会实现了与各大媒体、旅行社的交流,对汝阳县的旅游魅力进行了集中展示,并着重介绍了本届杜鹃花节的精彩亮点,有效推介了“醉美汝阳”旅游品牌。本届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将于2019年4月20日至5月10日在西泰山景区举办。4月20日上午,盛大的开幕式将在西泰山炎黄广场隆重举行,精彩的文艺表演将拉开赏花序幕。

推介会上播放了2019醉美汝阳宣传片,展示了汝阳旅游。

汝阳县地处豫西伏牛山区,地跨黄淮两大流域,历史悠久,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人文历史景观和自然景观星罗棋布,交相辉映。享有中国酒文化之乡和中国恐龙文化之乡两大国字号名片,是畅游杜鹃花海、品味杜康佳酿、华人寻根颂祖的文化休闲度假胜地。

推介会上,汝阳县国家4A级景区——西泰山景区、恐龙谷漂流以及国家3A级景区——龙隐景区、汝阳恐龙国家地质公园对景区旅游亮点进行了推介,杜康古镇、中农富源生态园等景区纷纷表示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来回馈广大游客。

西泰山景区对景区进行了全方位的推介,并希望西泰山景区发展越来越好,争取早日实现国家5A级景区的创建目标。

恐龙谷漂流对景区进行推介

龙隐景区对景区进行推介

汝阳恐龙国家地质公园对景区进行推介

十余家汝阳县旅游商品代表精彩亮相,其中,汝阳杜康酒、汝阳红薯制品、杜仲茶、甪里艾、乐足鞋业等汝阳县特产非常受游客欢迎,收获了阵阵好评。

汝阳旅游商品展示区

目前,本届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各项重点活动正在积极筹备中,还将继续开展醉美汝阳洛阳旅游推介会、第十八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开幕式、2019“醉美汝阳”自驾游拉力赛,邀请省内外知名媒体全程参与、2019“全国百家媒体走进汝阳”采风活动、2019“全国百名摄影大咖”聚焦汝阳采风活动、2019“醉美汝阳”旅游商品展销会、中农富源花漾灯海秀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亮点颇多,值得期待,届时欢迎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