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开展第二次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31日,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利用一天时间,对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情况进行第二次观摩评比。在第一次观摩评比的基础上,每个行政村观摩第二个自然村,同样采取打分汇总的形式进行排名,目的是转变

3月31日,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利用一天时间,对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情况进行第二次观摩评比。在第一次观摩评比的基础上,每个行政村观摩第二个自然村,同样采取打分汇总的形式进行排名,目的是转变思路吸收借鉴先进村成功经验和做法,在全镇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在人居环境观摩过程中,全体班子成员对8个中心村新建成的党群服务中心投入使用情况和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查看。

针对观摩情况提出以下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行政村要召开总结会议,从自身寻找原因,找出差距,确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将抓好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当前重点工作统筹安排,全力推进,以此为契机,注重对新建的党群服务中心和村庄房前屋后因地制宜进行绿化、美化。

三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摒弃麻痹思想,摆脱“等、靠、要”工作作风,真抓实干,砥砺前行。

 

四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明晰自身差距,在严格落实镇党委、政府工作部署的同时,结合本村实际,积极与在外成功人士沟通、洽谈,共同寻找发展思路;村干群要上下一心、形成合力,用心办事,创新工作,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水准。(供稿:杜宗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