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安平镇:“红心向党·舞动椒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31日,商丘市柘城县安平镇红色文化广场举办“红心向党·舞动椒乡”农民艺术广场舞大赛,来自安平镇和佰岗乡的17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现场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

3月31日,柘城县安平镇红色文化广场举办“红心向党·舞动椒乡”农民艺术广场舞大赛,来自安平镇和佰岗乡的17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现场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

此次比赛以“红心向党·舞动椒乡”为主题,17支代表队的舞蹈各具特色,身着各式服装尽情舞蹈,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节目以新时代广场舞为主,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巧妙地融入广场舞曲,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安平镇广大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安平镇的广场文化活动在全镇范围内蓬勃开展,这项活动是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党和政府的脱贫攻坚政策的一个宣传舞台,为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充分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社会氛围,形成了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体系,成为了人民群众的文化乐园。(供稿:张远铭)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