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刘金山:党建工作要争创全国自然资源系统一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26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不到上班时间即深入到厅直属机关党委调研指导工作

3月26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不到上班时间即深入到厅直属机关党委调研指导工作,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两会讲话精神,就如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进行安排部署。

刘金山听取了机关党委每位同志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党的建设、纪律检查、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工青妇等工作提出要求。他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工作成绩,要求党建工作要在处于省直单位前列的基础上争创全国一流。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具体实践,是推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工作的重要抓手。刘金山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党的工作统领业务工作,提高工作标准,选好突破口,找准着力点,把学习活动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保持良性互动。要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按照学习方案分解任务,抓好落实,推动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行动起来,真正形成“基础实、人心齐、风气正、干劲足、出浓彩”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措施。围绕大学习活动,举办“十佳优秀青年”“十佳最美家庭”“十佳巾帼英雄”“十佳行业标兵”“出彩自然资源人”等评比活动,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高潮,为发现和培养干部打下基础。要进一步抓好示范带动。坚持以点带面,树立先进典型,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中争先出彩。要进一步加强上下联动。用好激励和鞭策手段,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集中学习活动在全系统扎实开展。要进一步搞好宣传工作。积极在国家主流媒体主动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持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把自然资源系统良好形象树起来。

会后,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迅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迅速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同志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通过深入推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促进全省自然资源工作全面争先出彩,为河南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全国自然资源系统全面建设提供河南自然资源方案,贡献河南自然资源智慧和力量。(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李利 贾永增)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