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致敬榜样 中国涂料行业推荐认定表彰活动在濮阳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历史传承,致敬榜样。3月27日晚,改革开放40年中国涂料行业推荐认定表彰活动在濮阳水秀国际大剧院举行。

历史传承,致敬榜样。3月27日晚,改革开放40年中国涂料行业推荐认定表彰活动在濮阳水秀国际大剧院举行。

获奖的优秀企业家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在致辞中表示,在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中,中国涂料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实现了我国涂料行业从持续快速发展水到提质增效稳步高质量发展,全国涂料产量从1978年的年产34.36万的吨,到如今年产2000万吨,实现了近60倍增长,为我国由涂料大国向涂料强国迈进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一代又一代勇立时代潮头、锐意改革创新、敢于实践探索的涂料行业先锋模范和一个个优秀企业,他们为推动改革开放做出了杰出贡献。孙莲英希望全体涂料行业从业人员,在下一个40年里,继续以逢山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书写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壮丽史诗,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开创全产业链协同绿色发展新局面,再创涂料行业发展新辉煌。

表彰大会现场

据了解,本次推荐认定表彰活动所设奖项共分企业类、个人类两大类。其中:企业类奖项有创新企业奖、发展贡献企业奖、成果展示企业奖;个人类奖项有行业发展推动者奖、科技发展推动者奖、优秀管理者奖、优秀企业家奖、影响力人物奖、卓越贡献者奖。获奖企业及个人共120家(人)。

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和孙莲英等与会领导,为获奖企业及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章、奖牌。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