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巨星医疗再放大招!首家独创签约健康管理模式发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27日,巨星医疗集团首家独创模式签约健康管理暨血液净化系统工程、Ⅱ型糖尿病签约治疗/肿瘤癌症疫苗(CF-DNA) 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数百位行业精英翘楚相聚绿城之春,现场学习巨星医疗集团(下称“巨星医疗”)签约健康管理新模式。

巨星医疗集团首家独创模式签约健康管理发布会举行

3月27日,巨星医疗集团首家独创模式签约健康管理暨血液净化系统工程、Ⅱ型糖尿病签约治疗、肿瘤癌症疫苗(CF-DNA)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数百位行业精英翘楚相聚绿城之春,现场学习巨星医疗集团(下称“巨星医疗”)签约健康管理新模式。

河南巨星血液净化中心总经理张骏

河南巨星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骏在致辞中说道,巨星血液净化中心不仅仅是单纯的血液净化健康管理,而是系统的、综合性的健康管理机构,包括由北京301医院和军医科支持的自体血液细胞治疗糖尿病签约服务、肿瘤癌症超早筛查以及干细胞私人定制服务。

河南巨星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立雄

发布会现场,亮点纷呈,干货满满。河南巨星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立雄现场发布巨星健康管理服务新模式;解放军总医院肿瘤中心研究员朱运峰、981首长健康工程专家委员会委员姜静波、巨星血液净化中心院长姚安邦现身现场,分别介绍了肿瘤早早筛及早期预防、糖尿病干细胞治疗及大健康项目闭环。当巨星医疗集团董事长马立雄宣布可以秒杀CT-DNA项目时,现场一阵沸腾。

解放军总医院肿瘤中心研究员朱运峰

981首长健康工程专家委员会委员姜静波

巨星血液净化中心院长姚安邦

全世界每年死于心脑血管疾病的人居各种死因首位,巨星医疗集团血液净化中心的宣传册上介绍到,饱和脂肪、坏胆固醇、自由基3种‘血毒’对人体心脑血管伤害最大,这也是为什么健康管理要从血液净化开始的原因。

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人的血液里含有大量自由基、化学残留物、重金属粒子、脂肪颗粒等废物,这些杂质、内源性垃圾等对身体有害的物质统称为“血液毒素”(简称血毒)。“血毒”是导致心脑血管疾病和人体衰老的根源,是所有慢性疾病产生的根源。通过血液净化设备将人体血液引流至体外循环,配合使用血液净化滤器,将血液中的毒素和垃圾以物理方式过滤掉,把过滤后的健康血液重新回输到人体中,可以达到清除毒素和垃圾、净化血液、恢复健康的供销。

“一般要到日本、瑞士或德国才有血液净化,在日本做一次血液净化的各种费用是很高的。在国内做血液净化,我们是首家,血液净化比药还厉害,做完能立马见效”马立雄说要让血液净化深入老百姓的心。

河南巨星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立雄

不满足个人现状,一步步跨越式发展。从打造外表美到内外兼修,他有着誓要颠覆健康行业的决心。他说大健康产业的趋势是要治未病,从源头上杜绝重大疾病的发生,巨星集团正在做健康中国梦的推手。

从打三年工挣2万块钱,到现在做到一个集团董事长的位置,马立雄永远激情满满,从未停止过拼搏的脚步。事业越做做大的同时,越来越多的人被他吸引,不止一个人好奇过这位魅力四射的“老板”到底有何管理宝典。也许他创业前的一个思考,会给我们答案。关注凤凰网河南,答案将很快揭晓。(李明明 胡坤华)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