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郑州警方严查河医周边交通违法


来源:郑州晚报

郑州交警三大队昨日组织警力对河医周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进一步推进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巩固辖区内重点区域交通治理效果。

原标题:警方严查河医周边交通违法

郑州交警三大队昨日组织警力对河医周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进一步推进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巩固辖区内重点区域交通治理效果。

上午,郑州交警三大队组织50名精干警力,大队长王金柱、副大队长谢利军带队,出动4辆警车、10辆警用摩托车和3辆拖车,对河医周边出现的“七类车”、乱停乱放、闯禁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展开集中治理行动。

目前,河医区域车辆长时间乱停乱放现象已经得到明显改善,但部分车主仍与交警打游击,“你来我走,你走我停”,给周边交通秩序带来了很大压力。三大队通过增加固定岗位和不定期开展集中行动,形成了执法无死角的高压态势。交警对违法车主也不仅仅是处罚,还通过宣传教育使他们意识到乱停乱放给他人带来的不便,提高了交通参与者遵纪守法的意识。

王金柱介绍,此次集中行动将通过对“七类车”长期治理形成的高压态势,减少河医地区的交通违法行为,对个别存在侥幸心理仍驾驶“七类车”上路的驾驶员,一经发现将坚决予以查处并顶格处罚。

昨日的整治行动中,三大队民警共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125起,查处闯禁行车辆16起,查扣三轮车2辆,摩的2辆,拖移乱停乱放机动车2辆、非机动车36辆,处罚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8起。(记者汪永森通讯员韩黎剑徐振珂)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