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沙漠徒步:用行走的方式 找寻最真实的自我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如果说徒步是一场修行,那进入沙漠后的每一步都是修行。

如果说徒步是一场修行,那进入沙漠后的每一步都是修行。一个人,一条路,从起点,到终点,行走如此,人生亦如此。塔克拉玛干沙漠是美丽的,虚无的海市蜃楼是沙漠缥缈的仙境,看着日落,吟唱歌曲,抬头有坚定的目标,低头有坚实的脚步,回头是我们一路的故事,怎不叫人振奋动情呢?

塔克拉玛干沙漠,中国最大沙漠,世界第二大流动沙漠,122公里,5天4夜,将有无数翻山越岭的跋涉,和咬紧牙关的坚持。行走塔漠,创造奇迹,寻找最真实的自己,遇见最强大的自己!

大漠千人行之荒漠求生第二届沙漠徒步挑战赛将于5月4日正式开启,快来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报名啦!

赛事流程:

(注:5月4日至5日为报到日,请参赛者提前购买机票,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5月4日—5日:参赛者报到后入住尉犁县墩阔坦乡特色民宿,5月5日同游览罗布人村寨;

5月6日:赛程第一天,上午举行出征大典,进行高端商业对话论坛、慈善公益捐赠、土特产展览、赛前动员、团队风采展示、徒步注意事项讲解等项目,下午到达沙漠出发点,进行赛前营地培训,晚上沙漠营地住宿;

5月7日:赛程第二天,纯沙漠徒步32km,户外营地住宿;

5月8日:赛程第三天,沙漠+高尔夫体验徒步33km,户外营地住宿;

5月9日:赛程第四天,沙漠+河岸徒步35km,风景如画,户外营地住宿;

5月10日:赛程第五天,沙漠+湖泊,徒步22km,终点冲线,发纪念奖牌,合影留念。返回尉犁县,安排入住宾馆,晚上举行庆功大典和晚宴;

5月11日—12日:根据参赛者行程安排回程送机。

户外小课堂:

沙漠的气温往往是变化莫测的,这往往给穿着增加了不少困难。既要做好保暖工作也要做好防暑工作,建议穿着冲锋衣裤(或抓绒)+速干衣裤(或排汗T恤)。鞋袜的舒适性很重要,为了防止脚起泡,登山鞋鞋垫建议换成新的,而且在行走时带些创可贴,发现脚有不舒服的部位赶紧贴上,袜子也要换成专业徒步袜子,另外,建议不要穿新鞋。

生命中起码得有一次虐心的放下、咬紧牙关的坚持、和一次翻山越岭的跋涉。让灵魂跟上脚步,选择和一群对的人,在行走中遇见未知的自己。想来一次修身之旅吗?想开始一段新的旅途吗?开启大漠千人行之荒漠求生第二届沙漠徒步挑战赛的众筹吧!122公里,5天4夜,塔克拉玛干沙漠,告别彷徨,迈向辉煌!

了解比赛详情请扫码进群: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