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国·宁陵:一年好景君须记 最是辘轳桃花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风和日丽,春风送暖。3月26日,中国·宁陵第三届桃花节在乔楼乡辘轳湾桃园景区隆重开幕。桃之夭夭,灼灼其华。自古以来,多少文人墨客用灵动的笔触勾勒出桃花绽放枝头的绰约风姿。古有桃花源,今有

风和日丽,春风送暖。3月26日,中国·宁陵第三届桃花节在乔楼乡辘轳湾桃园景区隆重开幕。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自古以来,多少文人墨客用灵动的笔触勾勒出桃花绽放枝头的绰约风姿。古有桃花源,今有辘轳湾,每到桃花盛开的时节,宁陵县辘轳湾就成为四海宾朋心旷神怡的人间仙境,八方游客自发的来到这里踏青赏花,以花为媒、以花会友。

现场了解到,本届桃花节由宁陵县乔楼乡人民政府和宁陵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共同主办,以“盛世桃园醉美宁陵”为主题,突出自然生态,人文情怀,葛天雅颂。游世外桃园,享田园风情,品休闲生活,展健康魅力,打造宁陵旅游,建设生态宁陵、美丽宁陵。

据悉,本届桃花节从3月26日开始至4月4日,节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健身活动:从3月26日起,连续五天,在辘轳湾桃园景区将举办精湛的传统戏曲表演,以及中西式婚礼表演、抖空竹、太极拳、旗袍秀、瑜伽、舞蹈表演等文化娱乐节目,让前来赏花的游客每天都能看到精彩的节目。

人生莫负春光美,桃梨花开正当时。据了解,辘轳湾桃园位于宁陵县城东北角2公里处,面积1万余亩,西邻石桥万顷生态梨园,是宁陵县除万顷生态梨园之外,又一处集自然、人文和生态景观为一体的生态旅游景区,是踏青赏花和休闲度假的好去处。(申连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