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中学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近日,商丘市第一中学举办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从三月下旬持续到九月下旬,含盖学生才艺大赛、合唱比赛、教工歌手大赛、趣味体育活动、摄影大赛、美术绘画大赛、国学诵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近日,商丘市第一中学举办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从三月下旬持续到九月下旬,含盖学生才艺大赛、合唱比赛、教工歌手大赛、趣味体育活动、摄影大赛、美术绘画大赛、国学诵读大赛等十余项活动,届时,新老校区全体师生将共同参与。

据了解,以全面健康发展为育人理念的商丘市第一中学,一直关注学生文体艺术素养的培养,认真开展各类文化艺术活动,重视培养学生的兴趣特长。近年来,该校学生在各级各类文化艺术、体育竞赛中屡创佳绩、成绩喜人,充分展示了我校全面健康发展理念的丰硕成果。以校园文化艺术节为载体,该校着重强化对学生审美教育和艺术表现力的培养,营造了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该校校园文化艺术节既是对学校艺术教育的大检阅,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大舞台。一幅幅靓丽的文艺画卷、一场场精彩的文艺盛宴,必将带给师生精神的愉悦、艺术的享受,也必将把该校的艺术教育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该校领导希望每一位同学在文化艺术节中,热情参与、尽情展示,让大家的校园散发蓬勃的朝气,挥洒艺术的芬芳!(供稿:李明坤)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