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厉害了——我们的班主任!开封市夏理逊小学举办班主任素质大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班主任老师的整体素质和管理能力,3月22日下午,夏理逊小学举行了班主任素质大赛,班子成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共有12位班主任参加,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班级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班主任老师的整体素质和管理能力,3月22日下午,夏理逊小学举行了班主任素质大赛,班子成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

共有12位班主任参加,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班级管理小故事、班会设计、现场情景答辩和才艺表演。比赛在各年级组中各选出两位老师,参加校级比赛。

在比赛中,大家分享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教育故事;情景答辩环节中,更是展现了每一位班主任的口头表达和教育机智,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真是!

才艺表演环节更是亮点频现、精彩纷呈老师们各展其才,讲故事、诗歌朗诵、茶艺、摄影、书法等,各位班主任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班主任素质大赛不仅展示了班主任的综合素质,而且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相信夏理逊小学的班主任工作定会迈向一个新台阶。(梁琦、姜宝成)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