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法院召开打通“中梗阻”亮剑“群众身边腐败”正风肃纪专项治理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26日上午,永城法院召开打通“中梗阻”亮剑“群众身边腐败”正风肃纪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永城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肖冰芝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上

3月26日上午,永城法院召开打通“中梗阻”亮剑“群众身边腐败”正风肃纪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永城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肖冰芝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该院院纪检组长曹恒心宣读了《开展打通“中梗阻”亮剑“群众身边腐败”正风肃纪专项治理活动方案》,方案结合永城法院工作实际,在思想上、内容上、步骤上、具体措施上对活动开展作了具体部署。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肖冰芝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此次活动作为“作风建设提升年”的深入开展的一次活动,各庭室持续贯彻活动要求,履职尽责,紧抓作风建设不松懈。

二是通报了全省法院违纪违法人员40种主要表现形式,并要求清醒认识当前法院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查摆,认真整改。

三是针对突出问题抓细抓实,“细”要按照中院的要求每项节点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实”要必须有行动,各庭室负责人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制定学习计划、做好学习笔记、召开支部会议等,力争学习更深入,做到内形合一。

四是加强督促检查,由政治处负责活动情况定期督查,及时全面了解活动开展进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张淑珍 李莹)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