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中学: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阳春三月,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近日,在商丘好人主题公园,商丘市第一中学组织方队,在参加“商丘好人颂”群众性文化活动暨礼遇好人授牌仪式系列活动之后,开展了党员志愿服

阳春三月,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近日,在商丘好人主题公园,商丘市第一中学组织方队,在参加“商丘好人颂”群众性文化活动暨礼遇好人授牌仪式系列活动之后,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在该校副校长王付山同志带领下,开展学雷锋志愿捡垃圾活动,助力“商丘好人颂”文化活动,学习“商丘好人”精神。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手拎垃圾袋,沿河边拾捡草坪和小道上的烟头、果皮、食品袋等垃圾。大家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互相配合、相互协助。经过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公园环境得到改善。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美化了公园环境卫生,提高了人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大家用实际行动不仅传递“商丘好人”精神和正能量,更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供稿:房永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