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都明珠·滨湖新城健康骑行红动南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有多久没有酣畅淋漓地快意骑行?有多久不曾在蓝天阳光下自由驰骋?又有多久忽略了大自然的眷顾与护佑?3月25日,南阳南都明珠·滨湖新城携手方石榴健康骑行之旅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传递一种积极向上

有多久没有酣畅淋漓地快意骑行?有多久不曾在蓝天阳光下自由驰骋?又有多久忽略了大自然的眷顾与护佑?3月25日,南阳南都明珠·滨湖新城携手方石榴健康骑行之旅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感动,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圈层文化和生活氛围。

今天几抹鲜艳的红色旗帜在空中飞舞飘扬,从南都明珠·滨湖新城营销中心出发,分别在新田360广场、新华城市广场停留驻足,为全市人民送上美好的祝福。一“骑”燃爆整个宛城,梦想在前方,放宽心燃起来。

南都明珠·滨湖新城,传递健康生活方式,让幸福生活触手可及,随时拥有健康生活,靓丽风景随处可见,绿树成荫,阳光正好,开启一天的好心情。

南都明珠·滨湖新城项目位于鸭河工区行政中心,自带10000㎡商业配套,不用出远门,就能随心购,周边生活资源丰富。南都实验中学、小区内自建幼儿园、鸭河人民医院三甲医院……名校为邻,书香萦绕,未来要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万顷南都湖 天然养生地 家居景区里 人住氧吧中。建面约63-268㎡五证齐全,多种户型,首付8.3万起。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