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桐柏县供电公司:严抓安全生产 促进脱贫攻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22日,桐柏县结合当前的脱贫攻坚、春检春查、电网建设工作,采取多种举措严抓安全生产,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桐柏县供电公司公司严格执行全员安全责任清单,修订《安全管理指标考核方案》,把

3月22日,桐柏县结合当前的脱贫攻坚、春检春查、电网建设工作,采取多种举措严抓安全生产,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桐柏县供电公司公司严格执行全员安全责任清单,修订《安全管理指标考核方案》,把绩效奖惩落实到人,确保各级安全责任压紧压实;深入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和调考,提高基层单位自我防护能力;严格执行“十不干”、“严重违章十五条”和“十项禁令”,持续推进作业现场反违章,根据营销“两率”下降、运维全口径停电等信息,逆向排查工作票办理情况,加大处罚力度,坚决杜绝私自停电、无票作业;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实现隐患数据库动态更新,建立“一患一档”制,确保按期整改、销号,确保企业长周期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

截止3月22日,桐柏县供电公司实现安全生产10550天。(郝振营 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