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世蒙当选郑州大学EMBA第二届许昌漯河校友会会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3月16日下午,郑州大学EMBA第二届许昌漯河校友会换届大会在许昌举行。郑州大学商学院孙恒有书记、EMBA中心主任郭国峰、李五一主任和商学院原院长高友才等领导参加此次会议。会上,第一届许昌漯

2019年3月16日下午,郑州大学EMBA第二届许昌漯河校友会换届大会在许昌举行。郑州大学商学院孙恒有书记、EMBA中心主任郭国峰、李五一主任和商学院原院长高友才等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第一届许昌漯河校友会会长张红垒做总结报告。他回顾了郑州大学发展历史与发展成就,希望校友会继续传承校训,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改革,并为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按照校友会章程规定,推举第二届许昌漯河校友会成员名单。经筹备组提议并由郑大EMBA联合会备案,郭世蒙当选第二届许昌漯河校友会会长,并宣布副会长、监事、秘书长、副秘书长等职务任命。

第二届校友会会长郭世蒙上台致辞发言,他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感谢许昌漯河校友会上一届理事会为校友工作作出的贡献,感谢郑大EMAB联合会及各兄弟校友会多年来对许昌漯河校友会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将带领许昌漯河校友会,再接再厉,创新校友工作方式方法,为广大校友服务,充分发挥许昌漯河校友会的作用。

随后,由本届校友会监事曹群峰宣读第二届许昌漯河校友会章程。

由郑大EMBA联合会、各兄弟校友会及各协会代表致辞。

最后由商学院领导孙恒有书记做重要讲话并授牌。授牌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