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学习、我送票”长寿山景区强势助力学习强国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期,在全社会掀起了学习强国的活动高潮,中共巩义市竹林镇委员会特联合国家4A级景区——竹林长寿山景区开展“巍巍强国梦,悠悠寿山情——竹林长寿山景区强势助力学习强国”活动,通过验证学习强国积分,享受免费入园,体验娱乐项目和赠送景区年卡的丰厚福利,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助力学习强国活动。

河南省巩义市竹林镇是全国文明镇,全国卫生镇,国家特色镇,先后三次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建镇30多年来,竹林镇始终把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工作作为中心工作,在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精神指示和工作任务上勇当排头兵。近期,在全社会掀起了学习强国的活动高潮,中共巩义市竹林镇委员会特联合国家4A级景区——竹林长寿山景区开展“巍巍强国梦,悠悠寿山情——竹林长寿山景区强势助力学习强国”活动,通过验证学习强国积分,享受免费入园,体验娱乐项目和赠送景区年卡的丰厚福利,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助力学习强国活动。

“你学习、我送票”活动(时间截止4月28日)

活动详情:500 积分送景区门票1张,1000积分送景区门票2张,1500积分送景区门票3张,2000积分送景区门票5张,2500积分送价值189元景区休闲套票“门票+观光车+温泉+20元小吃券”2张及全年无限次年卡1张,3000积分及以上送价值358元景区登山游套票“门票+观光车+7D玻璃天桥+玻璃水滑+20元小吃券”2张及全年无限次年卡2张。

长寿山景区位于河南省巩义竹林镇,是国家4A级景区,总面积8.7平方公里,来长寿山可以赏红叶胜景,品特色美食,泡天然温泉,享康养休闲,常登长寿山、福禄寿无边。

目前的长寿山春游长寿山,望远山近景,登山间步道,赏漫山花开。

长寿山风情古镇包含特色古街14条,商铺400余间,集民俗演绎、手工作坊、特色小吃、非遗展示、民俗客栈、酒吧慢生活、茶吧等为一体的民俗文化旅游项目。

各种各样网红项目等着你来玩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