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急救培训 呵护健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加强医疗卫生系统内部管理,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争取做到全院人员“人人学会急救、处处保护安危”提高抢救生存率的目的,永城市妇幼保健院近日分批对全院行政职

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加强医疗卫生系统内部管理,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争取做到全院人员“人人学会急救、处处保护安危”提高抢救生存率的目的,永城市妇幼保健院近日分批对全院行政职能科室、后勤科、妇产科和儿科等科室人员进行心肺复苏培训演练。

培训中,医院应急救护师认真细致地讲解了心肺复苏的基本流程和步骤,并通过对“模拟人”实施心脏复苏抢救,为大家演示了操作要点,包括判断是否丧失意识、判断有无自主呼吸、判断有无脉搏、进行胸外心脏按压、清理口腔异物、开放气道、人工呼吸等环节。同时还演示了心肺复苏操作流程,并再次强调操作要点和注意事项。讲解后又手把手教参会员工怎样操作心肺复苏,使员工们轻松掌握心肺复苏法的操作技能。

通过本次培训,使全院职工心肺复苏基本知识与技能得到巩固,为提高该院医疗水平,改善医疗服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之后,医院还将开展心肺复苏技术考核,确保该院全体职工都能熟练掌握这项技能,从而以过硬的本领、良好的素质、优质的服务更好地为病患服务。(张淑珍 田梨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