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不负青春韶华 奋进出彩一中——商丘市第一中学召开青年教工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年来,商丘市第一中学青年教工队伍逐渐扩大,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工的思想政治引领,3月15日、19日,商丘市第一中学团委分别在南北校区组织召开了青年教工会,副校长耿宏斌、团委书

近年来,商丘市第一中学青年教工队伍逐渐扩大,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工的思想政治引领,3月15日、19日,商丘市第一中学团委分别在南北校区组织召开了青年教工会,副校长耿宏斌、团委书记徐小森、青年教工团总支书记王萌萌,以及青年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荣宇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序幕。徐小森首先宣布成立青年教工团总支部,由王萌萌担任青年教工团总支书记。徐书记指出,今年是建国七十周年,也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广大青年教师要传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以爱党爱国为己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随后,王萌萌给大家简单介绍了本学期青年教工团总支部要开展的一系列活动。

最后,耿宏斌做重要讲话,耿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青年教师对学校至关重要,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学校的发展相辅相成,青年教师也应把自身的发展融入学校的发展。他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教师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的历史与走向,引领时代发展方向,积极向组织靠拢,多关心时事,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青年人要多学习,学政治、学业务、学教育,认真备课,备教材更要备学生;三是端正几个认识,积极要求入党,对分配制度的认识、对职业奉献的认识和对职业意义的认识;四是做一个有梦想的接班人,他鼓励青年教师直面困难与挑战,不断提升自我,以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为目标。并祝愿青年教职工们能乘着理想的帆船,乘风破浪,到达梦想的彼岸。

相信在学校团委的大力推动下,青年教职工会更加团结奋进,为出彩一中添色助力。(供稿:李博文 高亚兵)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