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津溪地——尘封于时光之外的人间仙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龙津溪地的水,是一种不可或缺的美;龙津溪地的水,是一首优美婉转的歌。

龙津溪地的水,是一种不可或缺的美;龙津溪地的水,是一首优美婉转的歌。

渐至深处,可见古树参天,绿叶盘空之下,翠蔓蒙络,愈发清远深邃。途中的涧溪,或经石端如练而下,卷水浮花;或积于巨石相拢的小潭,映一派山光树影,日光朗照之下,几尾闲鱼离离散散。

“脚力未穷苍翠,梦魂曾听潺湲”,对于龙津溪地来说,你越亲近它,越会发现,有种依恋挥之不去,就像是一场倾情,吸引着人们跋涉的脚步,不觉然走进一处美妙的境地。

在龙津溪地,有片竹海,进入竹海的瞬间,整个人都被这满眼的绿色惊住了。一望无际的竹林,依山抱石,千姿百态。漫步竹林,两山夹持却有一泓清水。山水相映成趣,风景如诗如画,方圆几十里无一丝污染。

始终觉得龙津溪地不单单只一种景致,它也是一种意趣,更是一种境界,于此坐茂林观佳景,临深涧听水鸣,或看翠岩飞瀑,溅珠如雨。没有喧嚣,只有青山绿水,轻润岁痕。

水中显山,山间带水,江南的灵秀,北国的雄伟,把这一片人间仙境点缀的美不胜收,行走间,虽有淋漓的汗水,有劳顿的疲惫,但却没有厌倦的失意,每一步的转换,都给人以视觉的刷新。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