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龙鱼大米释放味觉诱惑,绵软香甜一碗兼备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金龙鱼大米释放味觉诱惑,绵软香甜一碗兼备2009年金龙鱼大米上市,为金龙鱼大品牌家族再添一员猛将。随着5年的发展,金龙鱼大米类目下,目前已经有东北大米、苏北大米、丝苗米、油粘米等多个系列数10

原标题:金龙鱼大米释放味觉诱惑,绵软香甜一碗兼备

2009年金龙鱼大米上市,为金龙鱼大品牌家族再添一员猛将。随着5年的发展,金龙鱼大米类目下,目前已经有东北大米、苏北大米、丝苗米、油粘米等多个系列数10个产品,销售遍布全国各大城市。

图:金龙鱼大米

金龙鱼大米产自中国著名优质大米产地,阳光、土壤、气候得天独厚,甄选优良品种,坚持单品种收购、储藏,由国内外农业专家亲临指导,对农药、化肥、栽培技术等严格限定。此外,金龙鱼大米产区还配备了世界先进设备,严控大米烘干、储藏、加工过程的温度,全面采用低氧保鲜或附加保鲜内膜技术包装而成,充分保证了金龙鱼大米的安全、优质、美味。让金龙鱼大米瞬间唤起你的味觉,口感粘而不腻,味道醇香,鲜嫩滑腻,绵软有弹性。

金龙鱼大米不仅口感良好,而且价格实惠,受到一众消费者的青睐,让消费者们随时都可以享受到营养、美味的米饭。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