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教父”罗大佑商丘演唱会将于3月23日精彩绽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每每听到这首《光阴的故事》,罗大佑“音乐教父”的形象便出现在脑海中。无论是《童年》时她青涩的脸庞,还是《恋曲1990》中满脸的哀伤,人生千百滋味的糅合,才汇聚成真正让人神往的“馥合香”。

岁月如歌,幻化成馥合,等你附和。

3月23日,河南商丘奥林匹克体育馆,皇沟御酒馥合香携华语“音乐教父”罗大佑登台献歌,将歌伴酒,一起醉忆那些经典的峥嵘岁月。

酒与歌是永恒的话题,在速食无味、喧嚣嘈杂的时代,我们越来越怀念那些沉醉在岁月里的经典。而经典是时代的标志,也是时代的引领者。

《童年》、《恋曲1990》、《光阴的故事》、《野百合也有春天》、《沧海一声笑》一首又一首经典音乐作品,让罗大佑成为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音乐教父。

那些音乐谱写了万千人生故事,而馥合香美酒也能凝结出千百层次。拒绝平淡无奇,拒绝绵柔淡雅。经典的中国白酒,自古尚香, 香为酒之根本,也为酒之品质。今日白酒,渐渐忽略酒香,香愈淡,味愈寡,质愈轻。

皇沟酒业不忘初心良心匠心,酿造真香好酒,回归中国白酒根本之追求,以天然一窖四香、一口四香的皇沟御酒馥合香,致力让白酒再次香起来!

让我们带上对生活的热枕,聆听那些再经典不过的音乐,共赏无可复制的皇沟御酒馥合香。

3月23日,晚上七点三十分,皇沟御酒馥合香之夜明星晚会,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