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向日葵之家爱心联合会组织千人“快闪”深情向祖国表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17日上午,在永城市人民广场,红旗招展,锣鼓喧天,一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燃动全市,广大市民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贺。此次活动由永城市向日葵之家爱心联合会组织,商

3月17日上午,在永城市人民广场,红旗招展,锣鼓喧天,一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燃动全市,广大市民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贺。

此次活动由永城市向日葵之家爱心联合会组织,商丘市电视台全程录播,吸引了永城市多家文艺团体,近千名人员参与演出。他们分别用乐器、模特、舞蹈、大鼓、太极、合唱等不同的方式表演,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党和祖国献上最真切的祝福,共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这场快闪活动中,有咿呀学语的孩子,也有耄耋老人,全场上千人从惊喜到感动、从倾听到合唱,共同向祖国深情表白,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激情。

激情的表演引得周边群众也自发踊跃地参与其中,手中挥动着国旗,发自内心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全场上千人从惊喜到感动、从倾听到歌唱,共同向祖国深情表白,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怀,共同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爱。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