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度科技暨表彰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2018年度科技暨医疗质量与安全、感染、医保管理表彰大会在门诊楼五楼大礼堂召开。该院院长韩传恩,党委书记李成钦及其他在院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该院副院长王雷主持。会上,李成钦宣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2018年度科技暨医疗质量与安全、感染、医保管理表彰大会在门诊楼五楼大礼堂召开。该院院长韩传恩,党委书记李成钦及其他在院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该院副院长王雷主持。

会上,李成钦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与会院领导为在2018年度科技创新工作中涌现出的神经外科等40个先进科室及李家亮等117名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韩传恩表示,2018年是大家奋斗拼搏的一年,全院干部职工重德精业,求实创新,积极开展新业务新技术,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升,学科建设实现新突破。2019年大家要继往开来,认真落实医疗护理核心制度,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加快学科建设步伐,提升科研能力,争取早日把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建成全省区域性医疗中心,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张淑珍 辛昕)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