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鹤壁支队巧借“3.15”宣传平台开展消防产品打假宣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15日,鹤壁市消防救援支队巧借“3.15”维权东风,在世纪广场开展集中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宣传风暴。

3月15日,鹤壁市消防救援支队巧借“3.15”维权东风,在世纪广场开展集中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宣传风暴。

“正规的消防产品外包装有清晰耐久的标志,包括产品标志和质量检验标志,还有生产日期、商标编号以及标准代号等,请市民朋友购买时一定要看清以上内容,千万不要因为疏忽大意导致买到伪劣产品从而埋下火灾隐患。”当日,支队在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现场解答市民提出的各种关于消防方面的问题,并展示了ABC型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消防水带、应急灯等常用的消防产品。防火工作人员则一边围绕如何鉴别合格消防产品、发现不合格消防产品怎么办等主题向现场过往群众做宣传,一边手把手传授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的方法,并发放消防宣传资料。

“没想到连灭火器都能造假,这要是发生火灾,后果不可设想啊,这种宣传活动应该多多开展,让我们多了解一些消防产品知识。”市民赵女士听完支队宣传人员的讲解感慨的说。活动中,支队宣传人员鼓励群众参与消防产品打假工作,如果发现有制售与使用假冒劣质消防产品的不法行为,及时向消防部门举报投诉,共同为净化全市的消防产品市场贡献力量。

据统计,当日,消防宣传人员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3000余份,向近300余名群众宣传讲解了多种常见消防产品的真假辨别方法和不法分子假冒消防名义进行诈骗方式,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