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硬核与温度并存 中平健康,一家有温度的医疗机构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国内一流的设备设施、一流的专家以及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与“七星级”的韩式感动服务,这是一家硬核与温度并存的医疗机构。

先进的设备设施、知名专家以及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与“七星级”的韩式感动服务,这是一家硬核与温度并存的医疗机构。

河南中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平健康” ),集医学检验、影像学诊断、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和名医国际诊疗为一体。以个性化健康体检、肿瘤早期诊断及家庭健康管理服务为主线,通过体检、评估、干预以及绿色就医通道,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

中平健康是平煤神马集团通过整合全球顶尖医疗资源,与韩国BIC、中山大学达安基因共同投资成立的一站式国际健康管理机构,也是中原第一家国际健康管理机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提供全链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中平韩一

中平韩一体检中心:贴心服务健康是爱

身边不乏每年都体检,但是一发现癌症等大病的时候往往都已经是中晚期的情况,其实就是因为常规的体检不够精准、不够深度的原因。中平韩一体检中心(以下简称“中平韩一”)弥补体检市场的这一空缺,提供个性化的深度检查,尤其重视癌症的早期筛查。

中平韩一引入了具有全球第一竞争力的韩国体检体系和管理团队,提供韩国健康管理方案及韩式“七星级”感动服务,打造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可以同时满足150余人健康体检。

内部环境

中平韩一利用云健康平台对顾客的健康体检结果进行评估,通过移动APP和可穿戴设备的运用,对顾客的健康情况进行实时监测;根据实时监测、动态管理,分别从预防医学、运动、饮食、中医养生调理、名医远程会诊、绿色就医通道等方面采取措施,使顾客能够得到舒适、专业、有针对性的健康管理服务。

据了解,顾客可以通过云健康平台,实现在家庭或工作场所得到远程监护和呵护,享受到全球癌症治愈率最高的国家一一韩国所采用的体检体系和治疗平台(韩国高丽大学和三星医院的全面医疗服务)。

内部环境

个性化的健康体检:中平韩一主张做个性化的健康体检,把体检分为两个层契。一、团体套餐式体检;二、根据个人身体状况,考虑到不同年龄层次、性别、家族史、个人生活等综合因素,量身定制个性化精准体检方案。

个性化的深度检查:中平韩一提倡个性化“深度检查”,利用基因技术及PET-CT(64排)、MRI(3.0T)、美国GE宝石能谱CT等高端、深度的检查设备,强调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每年进行一次深度检查,起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

个人健康风险评估:顾客获得最直观最专业的健康风险评估报告,具体内容包括:个人健康信息汇总、疾病风险评估报告(如ル心血管疾病、肺癌、糖尿病、高血压等)、生活方式评分、危险因素重点提示、个性化膳食处方、个性化运动处方。

中平基因医学检验中心

中平基因医学检验中心:专业技术 生命·精准·责任

中平基因医学检验中心(以下简称“中平基因”)按照国际GMP及ISO15189认证标准建立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拥有高通量基因测序仪、质谱分析仪、全自动免疫组化染色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国内一流设备。

中平基因依托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达瑞生物、河南基因检测中心、韩国Seegene技术对肿瘤进行基因检测(包括肿瘤易感基因)和代谢组学检测。

循环肿瘤细胞检测,可以对肿瘤的早期诊断、靶向药物治疗的选择提供依据;

对新生儿遗传代谢疾病进行无创产前诊断和基因筛查,可以早期筛查出生缺陷,满足优生优育的要求;

对儿童天斌基因进行检测,可以发掘孩子的天赃优势,为家长对孩子进行个性化教育培养提供科学依据。

中平影像医学诊断中心

中平影像医学诊断中心:高端设备 权威·安全·准确

中平影像医学诊断中心(以下简称“中平影像”)拥有国际最先进的PET-CT64排])、GE宝石能谱CT、MRI核磁(3.0T)、DR、双能量骨密度扫描仪等大型影像设备,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原地区最具权威性、影响力的集设备、技术、学术为一体的第三方影像中心。

中平影像联合河南省医学会,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设立远程会诊中心,由国内知名的影像学专家对顾客的影像学检测结果进行准确的诊断。使顾客在河南就可以享受知名专家的高水平、高品质服务,获得专家的权威诊断,并且可以提供就医绿色通道,享受名医面对面的诊疗服务。

中平名医国际诊疗中心:权威专家 生命所托,健康所系

中平名医国际诊疗中心(以下简称“中平名医”)邀请韩国高丽大学、三星医院和美国德州大学医学院的医学专家,以及中华医学会的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作为中心的名医专家团队,建立有名医工作室。以“家庭私人医生+贴心健康管家+名医团队”的新型服务模式,同时搭载“云健康”服务平台,实现线上线下7×24小时的疾病诊疗服务和健康管理服务。(李明明 胡坤华)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