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杨跃民调研渑池G310国道洪阳段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13日上午,三门峡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带领县委办、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环保局和洪阳镇负责人,到G310国道洪阳段调研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杨跃民一行先后来到G310国道洪阳刘村段、义昌段,听

3月13日上午,三门峡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带领县委办、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环保局和洪阳镇负责人,到G310国道洪阳段调研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杨跃民一行先后来到G310国道洪阳刘村段、义昌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公路沿线两侧双违拆除、煤场料场复耕、廊道绿化种植等情况,他强调:

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是提升城市形象、建设美丽渑池的重要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载体。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主动深入,积极作为,扎实推进路域环境专项整治。

二是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建立联动机制,形成统筹协作、密切配合的工作局面,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狠抓治乱治违、生态保护,确保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三是进一步提高整治标准。要紧盯煤场料场复耕、沿线廊道绿化、绿化补植补栽、双违建筑拆除、路面清扫保洁、道路建设养护等重要节点,进一步提高整治标准。加快推进洪阳刘村至三洛交界路段改造提升项目,全面提升G310国道沿线路域环境。

下一步,交通运输局将会同相关单位,按照“畅、洁、绿、安、美”的工作目标,将辖区道路打造为风景路、景观路,全力助推“三县一城”建设。(王晓亮)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