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Gaga新专合作蕾哈娜?赛琳娜·戈麦斯时隔四年再发片


来源:新京报网

3月13日,Lady Gaga发文辟谣自己怀孕的传言时,表示自己怀的其实是“LG6”,暗示了第六张新专辑正在制作的消息。

3月13日,Lady Gaga发文辟谣自己怀孕的传言时,表示自己怀的其实是“LG6”,暗示了第六张新专辑正在制作的消息。同时,歌迷发现,Lady Gaga社交媒体同时关注了音乐制作人Bloodpop和蕾哈娜(Rihanna),让人不禁猜测起新专辑中是否有与二人合作的曲目出现。

同时,让歌迷兴奋的不只是Lady Gaga,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也在社交平台上的最新直播中正面表示,新专辑很快就来了(Album's coming very soon)。据悉,赛琳娜上一张录音室专辑,还是在2015年推出的《Revival》。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