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按照商丘市睢阳区委、区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近日来,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力排除整治隐患,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工作取得实效。一是全面动员,摸清底

按照区委、区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近日来,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力排除整治隐患,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全面动员,摸清底数,夯实责任。该镇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全体领导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派出所、食药所、学校主要负责人、相关站所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包村干部以及各村(社区)负责人根据近期工作实际,全面进行排查,举一反三,迅速摸清安全生产实际情况,为开展好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提供真实有效的一手资料。

二是制定方案,深入排查,迅速落实。为保证排查整治工作深入有序开展,该镇制定印发了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全体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安排和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规定,分成四组,深入各行业和村组,开展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治工作。各村(社区)按照方案要求,分别召开了安全生产动员部署会议,各站所按照行业安全监管职责,全力配合、迅速落实,确保了排查整治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

三是多面宣传,强化意识,清单销号。该镇加大对群众的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加强对学校、超市、饭店等领域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和强化企业、群众的安全生产生活的意识。针对辖区内学校、企业等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河道等开展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检查落实安全生产常态化排查巡查、安全培训、应急处置、救援演练等各项制度措施落实情况,逐村组逐企业,对标隐患教训,建立问题清单,责任到人,逐一销号,确保将安全隐患彻底消除。(供稿:杜宗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