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男子钱包丢失 汝阳民警辗转查找物归原主


来源:东方今报

3月6日晚7时许,一好心人捡到一男式钱包,因找不到当事人,将钱包送至汝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

3月6日晚7时许,一好心人捡到一男式钱包,因找不到当事人,将钱包送至汝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当日带班副所长张丰格接过钱包,看到钱包里有身份证、社保卡等物品,想到当事人万分焦急,顾不得当时已经是下班时间,当即通过公安网人口信息查询系统,查找到丢失钱包人是家住嵩县大坪乡关坪村的任某强,经多方联系,最终与当事人取得了联系。原来任某强当时在汝阳县某工地打工,因事出仓促,忙中出错,于3月5日晚,在汝阳县城滨河公园河边将钱包丢失。

3月11日上午11时许,任某强到城关派出所领取遗失钱包,特意送来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对公安民警事无巨细、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大加赞誉。(夏秀琴 刘照璞)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