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创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启动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整体实力,促进医院科学全面发展,确保“二甲”评审工作规范、有序、顺利开展,3月11日下午,永城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二甲”动员大会,院长于峰

大会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整体实力,促进医院科学全面发展,确保“二甲”评审工作规范、有序、顺利开展,3月11日下午,永城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二甲”动员大会,院长于峰及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干部职工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峰

会上,党支部书记曹淑兰宣读《关于成立妇幼保健院等级评审创建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并就此次医院等级评审的指导思想、组织保障、目标任务、工作步骤与要求以及考核落实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部署。曹淑兰指出,“二甲”评审工作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到医院的方方面面,各科室要在准确理解和把握《二级妇幼保健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的基础上,统筹兼顾、分类完善,将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始终把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放在首位,确保二甲评审工作扎实推进。随后,于峰与各科室主任签订了《永城市妇幼保健院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目标责任书》。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曹淑兰

于峰强调,“二甲”评审事关医院的长远发展,事关全院职工的切身利益,事关群众的健康福祉,这项工作将作为医院2019年的首要任务来抓。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二甲”创评工作在医院发展和建设中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利用有限的时间,对照标准、理清思路、找准差距、狠抓落实,切实开展好医院“二甲”评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于峰还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以迎二甲评审为契机,本着“重基础、重质量、重安全、重服务”的原则,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进,为医院规范管理、科学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现场签下目标责任书,确保“二甲”评审取得实效。

签订责任书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医院等级复审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明确了医院等级复审工作与医院的生存发展息息相关,只有做到人人知晓、人人行动、人人努力才能确保医院等级复审工作的顺利通过,才能实现医院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张淑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