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参加年报披露培训 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和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冯宏志主讲的“新三板年报披露与科创板上市发行财务规范准备”培训讲座在郑州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吕俊霞应邀

近日,由和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冯宏志主讲的“新三板年报披露与科创板上市发行财务规范准备”培训讲座在郑州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吕俊霞应邀参加了本次培训。

课上,冯宏志主要从审计调整与差错更正、内部控制、无形资产认定与客户关系、高新技术企业与税收优惠、现金交易、第三方回款、应收账款及坏账准备、股份支付、社保、公积金的缴纳等方面对新三板年报披露准备工作及建议、科创板及IPO发行财务要求分析、新三板信息披露与IPO发行财务准备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在座参会人员对年报披露和科创板上市相关知识规范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课后,吕俊霞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对于年报披露和科创板上市相关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吕俊霞表示财务部全体员工会继续学习相关知识,做好年报披露工作,助力水木环保更好更快发展。(供稿:黄权)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