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春乍暖还寒,时装潮牌CRZ潮酷外套尽显与众不同style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开春乍暖还寒,时装潮牌CRZ潮酷外套尽显与众不同style开春之季乍暖还寒,日常准备一件外套是必不可少的,这给多少Cool girl出了极大地难题——想要不显得穿着臃肿

原标题:开春乍暖还寒,时装潮牌CRZ潮酷外套尽显与众不同style

开春之季乍暖还寒,日常准备一件外套是必不可少的,这给多少Cool girl出了极大地难题——想要不显得穿着臃肿又要潮酷?想搭配个性潮流又不想成为美丽“冻”人?时装潮牌CRZ新推春季单品——外套,让你在春季乍暖还寒之际,又能体验潮流新春装,又不至于被冻到。

图:时装潮牌CRZ

想要体验春季温暖的第一步,当然少不了鲜艳明亮的颜色搭配了。比如浅晴黄,明亮的色调能带给人阳光和积极的感受,时装潮牌CRZ的这款牛仔梭织外套,加入了洗水工艺,须边和磨烂,使得衣服呈现出复古的感觉,而且工艺感更强。搭配色彩呼应的配饰,在视觉上显得春意盎然。

图:时装潮牌CRZ

如果是想在初春凸显你的清爽亮丽,但又不想单纯穿浅色系衣服,不妨试试带印花图案的风衣外套,不仅一定程度上能够避免寒气直接接触肌肤,更能在春季清新的风格上曾添一丝趣味。时装潮牌CRZ的这款色丁风衣,米白的底色,配上“玩趣”的涂鸦图案,既保留了原有的少女气息,又多一份个性潮酷。

图:时装潮牌CRZ

除了颜色的选取,层次感也是春装搭配重要的一环。挺括风衣料的变形式的飞行夹克,衣袖经过处理具有挺阔感,OVER SIZE的造型,中性帅气;内搭大廓型的超长袖衬衫,黑白的反差和长短搭配出丰盈的层次感,再配上一个紫色的斜挎小包作点缀,简易穿出潮酷的状态。

春季乍暖还寒,不想缺少一件style与众不同的外套,那就跟着时装潮牌CRZ,Act Now Think Later (去做,自有答案),你也可以成为大街上的一道时尚风景线!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