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反腐倡廉 执政为民 端正行风 以民为本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8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召开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徐明立主持。会上,张慎祝院长依次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签订了落实全面

3月8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召开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徐明立主持。

会上,张慎祝院长依次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睢阳区纪委监察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晓晨作廉政报告,区纪委正科级主任科员张言峰传达市纪委派驻监督全覆盖工作会议上纪委姚龙其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张慎祝院长指出,2018年,睢阳区法院全面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部署,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大力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下一步,睢阳区法院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干警队伍,为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提供了坚强保障。一是要加强正风肃纪,强化从严治党要求,全力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坚决做到不说情不纵容;二是要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指导理想,处理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党纪轻处分和组织处理成为大多数,使严重违纪的重处分、作出重大职务调整成为少数,严重违纪涉嫌违法立案审查的成为极少数;三是要加强廉洁教育,坚持“以案促改”常态化,用身边的事例教育警示身边的人;四是要担当作为,奋力扛起三个责任,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好监督管理,严肃责任追究,以“零容忍”态度惩治司法腐败;五是要建立督查工作新机制,努力实现科学督查、高效督查、廉洁督查的工作目标,以督查工作的高效发展推动人民法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供稿:余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