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县星江小学部开展“我做贺卡送妈妈”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三八”妇女节这天,唐河县星江小学部的学生们纷纷用自己的双手制作卡送给妈妈,同时对妈妈说一句感谢的话,让妈妈一天有个快乐的心情,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向自己的母亲表达爱意和感谢。“妈

三八”妇女节这天,唐河县星江小学部的学生们纷纷用自己的双手制作卡送给妈妈,同时对妈妈说一句感谢的话,让妈妈一天有个快乐的心情,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向自己的母亲表达爱意和感谢。

“妈妈,我爱您,节日快乐!”“妈妈,您辛苦了!”“妈妈,希望你越来越漂亮。”“妈妈,我想对您说几句心里话……”孩子们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上写给妈妈的话。一句句充满童稚却情真意切的话语,充满了浓浓的温馨、充满了无限的感恩。

学校希望通过各种德育活动使同学们更懂得感恩,做一个二十四孝好少年。(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