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一女子酒驾走背街小道,还是被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河南开封警方3月8日披露:开封一女子酒后驾驶机动车心存侥幸送朋友回家,当时,心想专门挑小背街道走,应该不会遇到警察,谁料返回途中还是被警察查获。3月1日晚,河南省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民警

据河南开封警方3月8日披露:开封一女子酒后驾驶机动车心存侥幸送朋友回家,当时,心想专门挑小背街道走,应该不会遇到警察,谁料返回途中还是被警察查获。

3月1日晚,河南省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民警在辖区东闸口街开展护航“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涉酒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打击交通违法行为,加强道路路面管控工作,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的整治专项行动。2日零时许,一辆白色轿车沿东闸口街自北向南缓慢驶来,眼看就要轮到该车辆检查,谁知该车突然加速试图超越前方受检车辆,民警迅速上前拦查。当车窗打开后,一股刺鼻的酒气散发出来。此时,民警发现驾车女子脸色发红,身上散发出一股酒味儿。“涉嫌酒后驾驶!”民警立即将驾驶人带回大队作进一步检查。经酒精测试仪检测,该女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8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查,该女子是开封市民宁某,其向民警交代:当晚7点30分,她和朋友在饭店吃饭时喝了约二两多白酒,后又执意驾驶机动车送朋友回家,当时心存侥幸,心想专门挑背街小道走,应该不会遇到警察,谁料返回途中还是被民警查获。

据悉,警方现已依法对宁某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行为作出吊销驾驶证的处罚。(开封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谷剑冰、葛燕)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