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主流文化、餐饮文化、娱乐文化深度融合 中原大舞台全新升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是承载传播主流价值观念、提升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力量,而中原大舞台的存在,为中原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3月8日“中原大舞台”晚宴剧场升

“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是承载传播主流价值观念、提升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力量,而中原大舞台的存在,为中原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3月8日“中原大舞台”晚宴剧场升级开业仪式于中原大舞台举行。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会长齐天生、河南广播电视台天乐传媒董事长丁瑜、滑州商会会长孟萧阳、中原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袁峰、河南夏邑商会执行会长李红乾、天天集团董事长、中原大舞台董事长李全志、中原大舞台执行董、事雅程文化董事长李鸿翔等嘉宾出席本次开业仪式。

历时四年完成主流文化与夜场文化深度融合

中原大舞台创始人鸿翔回忆起创业初衷,语气更加笃定,四年来,每晚一场中原特色文化与时尚元素巧妙结合的饕餮娱乐盛宴得到了郑州市民及来郑商贾的喜爱。在为群众送上精神大餐的同时,天天集团中原大舞台成为河南省文化产业重点项目。今年是第五年,在文化产品的基础上再次升级,打造成为中原首家文化美食剧院,把饮食文化、娱乐文化、中原文化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李全志表示,天天集团20年来一直在坚守服务大众。中原大舞台在五年来,一直在探索,一直在很执着的怎样做好中原文化。把中原大舞台和餐饮文化相结合,做得更加完美。大舞台的团队在2019年能够拼搏奋进。

天天集团董事长,中原大舞台董事长:李全志

中原大舞台执行董事李鸿翔

美食剧院全新升级

据李鸿翔介绍,中原大舞台正式升级为晚宴剧场,在这个春意盎然、充满生机的季节里,中原大舞台迎来了它的又一个春天。如今晚宴剧场将把人们对美食的需求和对精神的放松需求进行有机的结合。为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中原大舞台组建了明星名厨团队,精心打造了新意境融合菜。明星名厨团队中有中国烹饪大师、厨师演员双料明星、北京豫府神厨赵国英以及中国青年名厨、新意境融合菜践行者唐展伟和中国烹饪名师、首都明星私厨程家勇。这种全新模式让中原大舞台成为全国首家集文化、美食、演艺三位于一体的文化娱乐航母。

再度启航打造“省会人民的会客厅”

据了解,天天集团中原大舞台此次升级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可以说是颠覆了传统剧院的经营模式。随着这一业态的逐步成熟,中原大舞台还将尝试探索与“婚庆文化”的结合,为有此需求的消费者进行“演艺婚礼+婚宴”的个性化高端定制。

作为全国首家集文化、美食、演艺三位于一体的文化娱乐航母,中原大舞台已再度启航,而全新面目的惊艳示人也将使其晋升为郑州新的网红打卡地,更成为外来游客必到之处,成为“省会人民的会客厅”。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