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考核组莅临唐河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6日—7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规划信息处调研员刘高令带领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第九考核组莅临唐河县,考核2018年度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完成情况。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长赵浩以及唐河县政府副县长

3月6日—7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规划信息处调研员刘高令带领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第九考核组莅临唐河县,考核2018年度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完成情况。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长赵浩以及唐河县政府副县长岳晓英、县政协副主席王付志等陪同考核。

在6日下午召开的汇报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唐河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宣传片,考核组听取了唐河县2018年度百城建设提质工作汇报。

据悉,去年以来,唐河县围绕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一环两轴一新城,三区并进抓提升,五湖四海水润城的总体目标,内外兼修,统筹并进,强化规划引领,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在大力拓展新城区的同时,高度重视旧城区的城市双修和提质改造,不断补齐县城建设短板,完善城市功能,进一步增强城市承载力和人口吸纳辐射力,取得了城市发展、人民满意、社会和谐的良好效果。

在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唐河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唐河要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快规划编制,优化资源配置,强化要素保障,提高资源集约利用效率和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全力打造景城互动、产城结合、文明和谐的生态新城,为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7日上午,考核组先后来到县一高中分校、迎宾大道南延段、澧水路、龙山路南延段、县规划展示馆、县智慧城市管理中心、县污泥处置场、黄庄社区、南泉、竹润清华园、金凤花园廉租房、光荣院、五里河大桥、迎宾大道等地,实地查看唐河县2018年度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开展情况。(李珂 王永阁 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