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参加环境保护暨绿色矿山建设推进现场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6日,河南能源煤炭、有色金属板块环境保护暨绿色矿山建设推进现场会在鹤壁公司和义煤集团新安矿同时召开,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家节能环保企业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环保整治和

3月6日,河南能源煤炭、有色金属板块环境保护暨绿色矿山建设推进现场会在鹤壁公司和义煤集团新安矿同时召开,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家节能环保企业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河南能源安全健康环保监察局局长谢述新传达了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环保工作重点任务,并在会议的最后对在环保整治及绿色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厂矿、企业提出了表扬,让企业代表阐述宝贵经验,以供参考学习。

谢述新说:“大家要相信科技的力量,多考察、多学习,引进先进的设备,学习别人的先进经验,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水木环保副总经理罗振宇作为会上唯一一家节能环保企业代表作了主题发言。罗振宇结合在煤矿系统做过的成熟项目案例,针对矿区生活热水给参会的领导及煤矿相关负责人做了系统的节能分析,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罗振宇还介绍了水木环保的研发实力和运营模式。“去年一年时间里,水木环保共获得海外专利3项,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截止目前,水木环保在太阳能光热领域已拥有30多项技术专利,拥有两个研究中心,分别是“河南省太阳能光热应用工程技术”和“郑州市太阳能应用技术工程”, 是目前能够提供33层(100米)及以下建筑24小时太阳能热水的企业。”

最后,罗振宇提出了水木环保的美好愿景,即打造全球领先的城市太阳能热水运营商。“我们希望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和设备供应,协助大家尽快完成环保整治和绿色矿山建设艰巨任务。”

据了解,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8877),成立于2008年6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热水运营管理的高科技公司。水木环保成立以来先后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科技成果二等奖1项,河南省科学技术普及成果一等奖1项,河南省科学技术成果12项,郑州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4项,郑州市发明专利二等奖1项。目前正全力推进“太阳能中央热水(分户计量)系统”在学校、医院、工矿企业、宾馆、酒店及城市高层住宅等行业中的应用。(供稿:张春辉)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