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宣传学习《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汇演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第56个“学雷锋活动纪念日”和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唐河县志愿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第56个“学雷锋活动纪念日”和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唐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成员们在唐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欢聚一堂,隆重举行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暨宣传学习《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汇演,为“五老”和青少年献上了一台歌颂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文化大餐。

文艺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拉开帷幕,台下观众随着音乐的节拍也一起唱起来。演出开始后,由该团合唱队表演的《团结就是力量》和李胜利演唱的《雷锋,我们需要你》两支歌曲率先亮相,歌声铿锵有力,富有节奏感,唱出了大家感恩祖国忠于党的心声,接下来,唐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表演的《学习雷锋好榜样》、《众人划桨开大船》、《朝阳沟》选段《高兴我心里没法说》、《再别康桥》、《红梅赞》等节目,向大家一一展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用文艺演出的形式呼吁全社会学习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继承和践行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持断发酵,涌现出更多凡人善举,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在唐河形成“争作雷锋精神传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的良好社会风尚,把唐河建设成一个温暖有爱、奉献互助的文明城市。

南阳市救助失学青少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朱合兰;南阳市丽都花园民族饭店董事长、协会名誉会长陈静;关工委副主任郝修俊;唐河县文明办副主任牛静杰;县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自煜;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高茹芸;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股股长牛晓娟;唐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滨河博爱养老院院长李东慧;唐河县委办信息调研室主任、唐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安俊梅;房管局纪委书记鞠玉才等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