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中学:文明没有止境 创建重在落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第一中学召开2019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商丘市第一中学校长牛超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牛超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体教职员工在文明校园创建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过程中,付出了辛

近日,商丘市第一中学召开2019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商丘市第一中学校长牛超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牛超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体教职员工在文明校园创建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过程中,付出了辛劳和努力,圆满完成了年度创建工作。尤其是在商丘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各处室、年级组工作人员顶风冒雪、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牛超要求,各处室负责人对创建工作必须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熟悉文明校园测评细则,根据文明校园测评细则认真规划本处室所承担的各项创建活动,按照学校创建办要求上报工作计划和任务清单,任务清单必须具体、详实、有思路、有创新。

牛超强调,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具有长期性、系统性和复杂性等特点,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需要长期努力、坚持不懈。作为商丘基础教育的领头雁,必须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为学校一项长期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走在全市创建工作的前列。

商丘市第一中学副校长王付山认真解读《商丘市中小学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对创建文明校园的具体工作和目标任务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和创建的指标分工。王付山要求,各处室要明确创建任务,突出做好创建部署,具体时间节点,积极组织活动,突出创建主题,注重创建细节,规范创建资料,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创建办主任邓娟主持本次会议并做出总结。邓娟指出,文明校园创建道路艰辛而漫长,但是大家坚信,在以牛超为首的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个科室的密切配合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下,商丘一中定会在文明校园创建中取得辉煌成绩!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