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猛受聘阿克苏市经济顾问 参加石墨烯电采暖生产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赵猛受聘阿克苏市经济顾问参加石墨烯电采暖生产基地签约仪式2019年2月27日,国家石墨烯应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青少年眼健康分会会长、上海华烯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

原标题:赵猛受聘阿克苏市经济顾问参加石墨烯电采暖生产基地签约仪式

2019年2月27日,国家石墨烯应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青少年眼健康分会会长、上海华烯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猛,应邀担任新疆自治区阿克苏市人民政府经济顾问。

据悉,聘请经济顾问,是阿克苏市全面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是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家和经济专家在阿克苏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体作用,广泛听取经济专家对阿克苏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政府科学决策水平,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促进阿克苏市产业科学布局和全面发展,推动阿克苏市335战略实施,切实加快阿克苏市经济、文化、旅游跨越发展。这次聘请赵猛同志为经济顾问,反映阿克苏市重视国家石墨烯应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推动阿克苏新兴产业发展方面的综合优势和赵猛在石墨烯应用领域招商引资、招才引资的影响力。

阿克苏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和中巴经济走廊战略节点,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厚重、自然资源富集、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健康发展、城市宜居宜业、投资环境良好。赵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阿克苏之行,对当地决策部署新兴产业发展和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有了深入了解。出任阿克苏经济顾问以后,要充分整合联盟产业资源,密切联系阿克苏市有关部门,积极做好“双招双引”工作,有力促进阿克苏市新兴产业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跨越发展,为阿克苏市经济社会文化又快又好发展献策献力。

前一天,赵猛和乐福之家集团联席总裁赵永庆等应邀出席了阿克苏市召开的引进乐福之家石墨烯电采暖生产基地项目座谈会。阿克苏地委委员、市委书记马国强,阿克苏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于东,阿克苏市人大副主任杨平等领导以及发改、住建、商务、工信、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开发区、电力公司等部门和单位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结束后,赵猛还出席了阿克苏市政府举行的乐福之家石墨烯电采暖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