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县城管局多措并举推广“学习强国”平台使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共中央宣传部创办的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信息库,是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单位的重要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共中央宣传部创办的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信息库,是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单位的重要渠道和载体。为大力推行“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连日来,虞城县城管局多措并举切实抓好“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推广工作。

明确专人负责,抓宣传促推广。该局党组指定党建办公室抓好“学习强国”的宣传推广工作,把“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与党支部党建工作挂钩,通过学习传达“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推进会议精神,指导学习平台推广、注册和学习的技术指导工作,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得到有效推广应用。

立足深入学习,提素质强本领。为更好地推动“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工作,该局党组把学习平台建设与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局领导带动机关干部,将平台推广工作落实到每一名党员,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督促学习情况,抓常态求实效。为确保学习活动长效化、常态化、深入化,该局党建办公室人员将不定期对学习情况进行询问检查,并对推广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及时请教反馈,强化管理,规范操作,确保平台的正常运行,全面提升全局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力和水平,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供稿:贾震)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