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金稞阿麦食品有限公司青稞食品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四川金稞阿麦食品有限公司青稞食品四川金稞阿麦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原特有农作物“青稞”为主原料,集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青稞食品供应商。公司以运营“喜马拉

原标题:四川金稞阿麦食品有限公司青稞食品

四川金稞阿麦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原特有农作物“青稞”为主原料,集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青稞食品供应商。

公司以运营“喜马拉””黑稞记“品牌为起点,专注天然、有机、绿色的健康理念,立志成为国内青稞食品行业的领跑者。让消费者享受到安全放心的青稞食品。

青藏高原独特的自然环境优势—— 高品质原材料的保证

两千亩有机认证种植基地—— 纯天然、无污染、安全营养的有机食材

公司产品生产基地--西藏旺达青稞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位于珠峰脚下海拔4000米的西藏日喀则市白朗县,注册资金1500万元,厂区总占地面积32000㎡,是一家以有机青稞食品为主营项目,集种植、研发、生产加工为一体的大型青稞食品企业。目前拥有有机青稞种植基地2000亩,年加工青稞达1400吨。并与中科院、西藏农科院深度合作,从高品质、差异化着手,不断更新产品结构,丰富产品种类。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