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桐柏埠江: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志愿者 共建文明埠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3月5日,在第56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埠江镇开展2019年“3·5”学雷锋日集中志愿服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当志愿者共建文明埠江&rdq

2019年3月5日,在第56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埠江镇开展2019年“3·5”学雷锋日集中志愿服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当志愿者共建文明埠江”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动员广大群众争当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开展多样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埠江镇新南、新北区居委会结合单位和小区实际情况,组织志愿者开展了系列服务活动,为老人剪发、量血压、清理下水道等,希望通过学习和服务的开展,不断丰富新时期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内涵和形式,形成服务油区的和谐氛围,促进油区的文明建设。

据了解,埠江镇早在2017年时已建立志愿者服务队,经常开展志愿者服务,去年埠江镇十个行政村已全部建成志愿者服务站,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发展。(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