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与行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门诊五楼大礼堂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与行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市监委委员杨亚军应邀以《全面从严治党,以党风带院风医风促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为题,为该院广大医务工作者作了专题廉政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门诊五楼大礼堂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与行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市监委委员杨亚军应邀以《全面从严治党,以党风带院风医风促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为题,为该院广大医务工作者作了专题廉政警示教育讲座。该院院长韩传恩主持会议,在院院领导、临床医护人员代表等500多人参加讲座。

杨亚军从中国传统文化入手,结合其丰富的工作阅历,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全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就。杨亚军还从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党性和道德修养,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推动医院健康发展等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希望大家一要加强学习,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仰。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三要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做一名懂纪律、守规矩、重廉洁的医务工作者。

韩传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利益观,珍惜现有的工作和生活,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的诱惑和侵蚀,为实现医院稳定和谐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而努力工作。(张淑珍 刘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