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民权县育才学校举行雷锋大队授旗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沐浴着春日的暖阳,带着新的憧憬和希望,3月4日,民权县育才学校举行雷锋大队授旗仪式,深化学雷锋活动,培养青少年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民权县教育局、民权县志愿者协会以及全校师生参加授旗仪式。仪式

沐浴着春日的暖阳,带着新的憧憬和希望,3月4日,民权县育才学校举行雷锋大队授旗仪式,深化学雷锋活动,培养青少年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民权县教育局、民权县志愿者协会以及全校师生参加授旗仪式。

仪式上,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仪式开始,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场的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敬礼,全场师生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分别为育才学校雷锋大队授旗,40个“雷锋中队”授旗。

据悉,育才学校成立雷锋大队,下属四十个中队,组织全校师生两千余人共同参与,在校内成立了“班级诚信角”,“好人好事本”、张贴雷锋头像、雷锋名言、创建班级文化专栏,校外建立学雷锋活动基地,组织学生奉献爱心,关爱老人,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把雷锋精神化为实实在在的好事,多做实事。

通过雷锋大队的成立和一系列学雷锋活动的开展,学生们对雷锋叔叔和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让学生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把做好事变成习惯,争当新时代小雷锋。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