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学录》主题曲《无猜》强力挺进中歌榜前十,白马时光中文网多部有声作品成绩亮眼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同学录》主题曲《无猜》强力挺进中歌榜前十,白马时光中文网多部有声作品成绩亮眼近日,由白马时光中文网有声中心打造的,大型有声剧《同学录》主题曲《无猜》强力挺进音乐之声中歌榜前十!全能型的年轻音

原标题:《同学录》主题曲《无猜》强力挺进中歌榜前十,白马时光中文网多部有声作品成绩亮眼

近日,由白马时光中文网有声中心打造的,大型有声剧《同学录》主题曲《无猜》强力挺进音乐之声中歌榜前十!

全能型的年轻音乐人王铮亮、与著名音乐制作人吴牧禅强强联合,为有声剧《同学录》量身定制的主题曲《无猜》于2019年1月22日上线,仅上榜两周时间,便以势如破竹之势,强力打入音乐之声中歌榜前十,来势凶猛!

白衣翩翩少年郎

青春散场情还长

《无猜》是王铮亮出道十余年首部缅怀青春的作品,也是他继《时间都去哪儿了》后又一部催人泪下的匠心之作。王铮亮打破了业界往期流量歌曲的生态循环,创造了暖心治愈系的时光空间,用歌声传递青春暖伤,再次唤醒来自你内心深处的呐喊。

从2018年9月到12月底,由最初一个新人的歌曲带来的灵感点,引申到匠心打造的青春歌曲线,歌曲在创作、编制、后期合成中前后历时3个多月,编曲中添置了弦乐和钢琴,启用中国超大型的弦乐团队配合磨炼,王铮亮清亮飘逸的嗓音以及激情充沛的演绎,带你进入那场“提笔整个人间六月,耗尽一辈子的四月人间”的故事。

由白马时光中文网有声频道倾情打造,改编自著名作家书海沧生的热销青春文学作品,大型有声剧《同学录》已于2019年2月14日在喜马拉雅首发,刚上线不久便反响火热,此剧联合了官小一、郑明洋、栾立胜、张博恒、唐子晰,张占坤,龚玺,吴婧鑫等一大批当前的人气偶像新人王跨界演绎。主题歌曲邀请到中国殿堂级音乐节目《歌手》的音乐制作人吴牧禅领衔制作,时光歌者王铮亮倾情献声,中歌榜最佳女歌手王筝走心演绎,更有跨界豪华制作团队鼎力加盟。许多粉丝一边追剧一边将手机音乐变成了单曲循环!除了好听的《无猜》之外,有声剧《同学录》由王筝演唱的片尾曲犹抱琵琶半遮面,听友呼声很高,纷纷留言“等不及了”!据悉,《同学录》的歌曲专辑正在加紧录制中。3月1日,有声剧《同学录》在喜马拉雅开启双更模式,精彩不容错过。

在此之前,白马时光中文网已有多部有声作品让人眼前一亮,比如《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偏爱你的甜》、《和你一起才是全世界》等等,每一部有声剧都堪称电视剧的阵容,不仅声优众多,而且往往跨界邀请众多明星艺人来加盟。每部有声剧更集结音乐领域的一线制作团队,打造故事原声大碟,并邀请知名歌手演绎相关主题曲和插曲,绝对给人耳目一新,超震撼的收听享受!

大柠的《和你一起才是全世界》有声剧更是邀请到了知名歌手原子霏与彭钧来进行演绎,并打造了在网易云音乐创下数千好评的暖心主题曲《想和你一起做的事》,声乐交融,更完美地诠释了主人公大柠与林知逸的十年真实温暖恋爱史。

据悉,继《同学录》之后,白马时光旗下的另一部鸿篇巨著《抚生》,也已进入豪华有声剧的开发计划!

《无猜》歌词欣赏:

曾年少的我们啊

肆无忌惮想长大

断了线的风筝还在回忆中不肯褪色啊

花儿谢了又开啊

倦鸟都知道回家

不知相思的人还记得曾我们当时的梦吗

白衣翩翩少年啊

如今穿梭在高楼大厦

是在拥挤的人潮中走散了吗

记忆中的那个她

还笑靥依旧吗

还会站在巷口张望我吗

回不去的都叫做家

虚度的都是青春年华

想说却未说出的话

烂在心底却生根发芽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