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沐威电器广告上线北京南站 舒适温暖一路相随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沐威电器广告上线北京南站舒适温暖一路相随铁路,从1876年进入中华大地至今,已经过去了142个春秋。铁路以其高运力,速度快,受外界影响因素较少,在中国大地迅猛发展。尤其是新中国建立后,大力推行

原标题:沐威电器广告上线北京南站舒适温暖一路相随

铁路,从1876年进入中华大地至今,已经过去了142个春秋。铁路以其高运力,速度快,受外界影响因素较少,在中国大地迅猛发展。尤其是新中国建立后,大力推行改革开放以来,铁路交通的发展,简直就如火箭般势不可挡。而高铁,就是这发展过程中,无比显著的成果。

现代都市,经济发展中造成区域间的不平衡,使得不少中西部青壮年跨越半个中国,来到东南沿海地区,谋求生存和发展。并且随着高铁运力的不断提升,人们外出商务工作与享受旅游,对高铁的选择,也不断的增加。

如此之大的客流量,必定会带来巨大的商机。所以高铁上广告展位,成了各大企业间的“兵家必争之地”。中山市沐威电器有限公司则选择与慧聪网精诚合作,在北京南站强势上刊自身广告。作为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北京南站有着每日数以万计的旅客在车站中迎来送往,站内高铁广告的曝光率,不言而喻。

中山市沐威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空气能热泵企业,产品领域丰富,涵盖三联供、高温机、冷暖联供、泳池机、桑拿机、低温型专用机、常温循环机和直热式热泵机组。

作为一家在空气能深耕多年的企业,除了用出色的产品让消费者放心选择,服务更是对消费者长久的承诺。沐威始终相信,一次成功的销售仅体现了平品的一次性价值,只有持续、专业、全面的产品服务,才是一个成功产品的核心价值体现。沐威致力于打造了一个专业、高效的服务队伍,向我们的客户提供售前的配置设计、售中的设备安装调式、售后的维修与跟进等一系列专业全面、周到的服务。贯彻“精益求精,追求品质”的产品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健康、安全、舒适的热水。

中山市沐威电器有限公司,强势登陆高铁北京南站,即使对自身实力的肯定,也是对自我品牌的自信。并且随着越来发展的不断提升,未来沐威将以先进的生产,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好健康、安全、舒适的热水生活。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