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荣获“郑州高新区2018年度高成长企业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日前,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下发了关于表彰郑州高新区2018年度高成长企业的决定,包括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114家企业获得这一殊荣。根据2015年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下发的关于

日前,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下发了关于表彰郑州高新区2018年度高成长企业的决定,包括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114家企业获得这一殊荣。

根据2015年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下发的关于郑州高新区高成长企业奖励办法高成长企业奖励标准,当年营业收入在3000万元以上(含3000)营业收入增幅在30%以上的可获得奖励8万元。水木环保凭借2018年优异的市场表现,营收3523万,增长速度超过了30%,因而在“2018年度郑州高新区高成长企业”名单中“榜上有名”,获得奖励金额8万元。

据了解,水木环保依托技术创新和产业优势,专注于太阳能新能源行业,加快“太阳能中央热水分户计量系统”在学校、医院、工矿企业等领域的布局,以“品质铸就未来,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砥砺前行,实现公司在太阳能新能源行业的纵深发展,为推动郑州高新区经济增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做出了积极贡献。

“郑州高新区2018年度高成长企业奖励”荣誉的获得,既是郑州高新区对水木环保在企业发展方面的肯定,也是对水木环保未来发展提出的新期待。水木环保董事长王波表示,新的一年,水木环保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再创佳绩。公司将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以光热业务为基础,全力推进“太阳能中央热水(分户计量)系统”在学校、医院、工矿企业、宾馆、酒店及城市高层住宅等行业中的应用,为全面促进新能源行业向高速、高效和绿色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供稿:宋淑红)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